你的,我的,到了,在我,才是
提問: 8.12yj,昨天去醫院查血,醫生說沒有,是不是真的就沒有?可是我這幾天總是覺得惡心阿。 問題補充: 可是我這幾天總是覺得惡心阿。 謝謝大家,即便是沒有好孕,我也會在努力的。謝謝。有好孕的話一定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跟我七八月份的時候很象呢,YJ不來,又總覺得惡心,特別是早上,還真的去嘔過幾回呢。查了N次試紙都什么也沒有,八月份的時候,月經快來個月沒來了醫生讓我查血,結果才顯示0。57,最低要5以上才是懷孕。終于打消了我的希望,打了幾針黃體胴催經的。現在我這邊的醫生都會推薦查血,一個是價格高(我認為醫生可以多賺點錢),一個是比驗尿的時間可以早一點,另一個就是準確度高一些,畢竟查出來有具體的值和參考值比較一目了然。
如果查血你的數值差的很遠,那最好做好思想準備進入下一輪的計劃哦。到了月底再去咨詢一下醫生吧,早日調理早日好孕!
最重要的還要放松心情!
祝我們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