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人,你的,也不,是他
提問: 女人沒有自信 問題補充: 我為了男人放棄我的工作,放棄我的所有,我現在的感覺就象乞丐一樣伸手在要錢一樣,我想自力,我想工作,我不要象男人要錢,我沒有底氣啊,女人沒有底氣是很悲哀啊。靠男人吃飯是沒有出息的是嘛。女人好悲哀啊。 医师解答: 不一定說非要工作或者不工作,看來你家的條件還可以,你的男人也許需要你做一個賢妻良母,每天在家做好可口的飯菜,等待心愛的人回家,這也不錯啊!也許是他不舍得你出去工作吧!但反過來說,你不適應這樣的生活,那就和他好好溝通溝通,做出最好的選擇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