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之心,女人,他的,都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上班的地方有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所以也不是經常見面。我在有一次去找他的時候,碰到他和曾經深愛過的那個女人在一起。
他曾經為了她放棄了所有,可是最后,他們還是沒能走到一起,那個女人結婚后,他賭氣也找了個人結婚,后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那個女的和她丈夫鬧離婚,他從北京跑到深圳,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想和她在一起,即使兩個都是有了家室的人。他老婆在他們女兒幾個月大的時候離開了,再無音訊。現在他女兒都有五歲了。后來,那個女的終究也還是沒有離婚,現在是兩個小孩的母親。
在我和他的相處中,我沒有錯,珍惜知足的心隨處可見。理解他的所有,接受他的一切,僅僅是因為愛他。
那天晚上,我看上去很平靜,但我卻聽到那個女人哭了,不知道誰才是那個該委屈的人,究竟是誰受到了傷害。一晚上他陪著她,我住在旅館,我本是要回來的,但是太晚已經沒有車了。(我剛過去的時候,看到他們在吃飯,我以為是他同事,也就沒去打招呼,去他住處等他了,后來我到十點多的時候才見到他。)
我一直都是很平靜,我沒有質問他什么,也沒有指責他什么。對于這件事,他在我QQ上留言是這樣說的:
他說他們從去年就分開了,(我是今年才和他一起的) 那個女人在廣州上班,那天在她以為是他的生日,特意請假過來看他的;他說她實在是太脆弱了,如果那天晚上讓她一個人住,實在是不放心,怕她會出什么事,而我,就比較堅強。
如果僅僅是很客觀的來看這些事,我知道如果我再接受他,是很可恥的。
我在昨天見過他一次,他說要過來的時候,我居然無法拒絕。對于之前的事,都沒有提起過什么。他走后,我覺得很疲憊很疲憊。
現在,不知道用什么樣的心情來面對自己,面對他。于自己來說,一方面還是愛著他,另一方面覺得愛得很可悲,很可恥;就他來說,我還是一如從前的愛著,可是我不會原諒他。
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他以為他是神——既愛這個,又能保護那個。而且他很不付責任,感情用事。在他眼里,那個他賭氣與之結婚而且生育又離家的女人,因為他沒有感情,就能推卸掉他的責任嗎?!以愛為借口,糾纏著一個有兩個孩子又不能與之結合所謂深愛的女人,對別人以及別人的家庭都是一種傷害。在我看來,這個女人理性勝于他,也許有中無奈;這個男人潛藏報復之心,很險惡!你以為自己是無罪的羔羊,有一棵善良和包容之心,其實,一切根源全在這個男人。不負責任、優柔寡斷、腳踩幾之船的男人,不值得愛、不會帶給你幸福和真愛。離開才是唯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