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也有,就像,多月
提問: 有沒有媽媽在三個月就感到胎動的啊? 問題補充: 補充一下,我現在懷孕十一周了,躺在床上就能感覺肚皮一跳一跳的,這兩天肚子有的時候會不舒服(說不上來什么感覺)但是手一放上就好了,昨天晚上去唱歌,聲音太大了肚子就很不舒服好象在里面踢我一樣,出去就好了,JMM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有呀,我就是三個多月時感覺到的,感覺的胎動很微弱的,這種胎動的感覺就像是肚子里有氣泡的感覺,我開始不知道這是胎動,后來我的同事懷孕時有也有這個感覺我才知道這是胎動.
這個時候也是可以聽到胎心的,我這個時個才去醫院做的第一次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