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都不,不出,不需要,其他的
提問: 排卵問題,女士請進 問題補充: 我經常在愛問上看到有人說排卵期白帶會拉絲,會多一點.白帶拉絲就是排卵期了.但是我沒見過我有這現像.我月經正常.已經跟男朋友訂婚了,也有半年的性生活了.白帶不多.以前是女孩子時有時就有白帶拉出來,有時還挺多的.但有性生活后就很少見過有白帶了,有也是一點點,沒見過會拉絲狀.那樣會不會表示不會排卵,我好擔心我會不孕.我跟未婚夫過性生活都有帶套,安全期也有帶.請問你們有沒有過這種問題呢.沒見過白帶拉絲會不會有什么事. 我沒見過自己排卵期的白帶程蛋清壯拉絲.會不會出現不孕狀況呢 .請有經驗的女士回答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不是說不出現拉絲現象就一定是沒有排卵啊。你太擔心了!!放輕松!!重要你沒有其他的不適應,身體很好,月經正常,沒有痛經,就根本不需要考慮不孕!!順其自然!!以后不避孕,相信很快就有了阿!!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