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自己的,都是,也是,你就
提問: 相愛不能在一起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真的很相愛,可是他爸今年就要讓他回家結婚了,他不想結,不想離開我,可是他又不能不聽家里的話,現在我們都很痛苦,每次見到我我門都要大哭一場,我門真的離不開對方,真的很痛苦,我不能想象一輩子見不到他,我知道他最終還是要回家的,家里都給他找好了女朋友了.我該怎么辦啊,我不能失去他的,大家告訴我怎么才能忘記他,我現在不敢回家,我怕以后很冷清,我怕在這間小屋里在也等不到他,我怕一個人呆著,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那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離開了他你會怎樣!他不離開你,你就能夠永遠的擁有他了嗎!答案是----不.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而你唯一能夠管住的只有自己,他能夠離開你,你約束不了他,而你卻能夠約束自己.生命的真正意義就在于如何的面對自己,痛苦是你自己給自己所帶來的,而快樂也是隨自己的心念而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