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我是,有一,故地
提問: 我有朋友在這里寫了別人刷分被撒銷了,高信也是撒銷了 問題補充: ,我相知到為什么不喜歡別人說別人刷分的,那是一個很事實不是做假的也要得到有權人事來保護刷分的人,不是有人把那些刷分人搞掉了才能靜化愛問的,還是多些人來刷分使有心答問題的人氏失去信心呢,這個我很難理解了,我聽了朋友的話也有點看不平所以在這里說一點意見,我也看看我的意見也是否能出街呢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發覺我的很多已答的題被無故地撤消了.
我沒有想過是什么原因.大概是人家已經解決了吧.那當然好啊.我為他們祝福!
在愛問里.我覺得只要是有一顆真誠的幫助別人的心,為大家出注意想辦法,解決問題,就行了啊.
我也沒有想過怎么得分高不高的問題.我認為.能幫助別人,就是我的快樂啊.只要我是本著真,善,美的原則幫助大家,我就是問心無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