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你的,也是,老公,的人
提問: 我該怎樣找到自我?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合伙開的公司,法人是我.但是自從我懷上第二個寶寶后就不讓我去公司了,但是公司的事情我不太放心,經常都會電話了解一些,并會幫助財務部解決一些事情(以前我就是負責財務管理的).但是自從孩子出生以后他幾完全不讓我去公司了,最近聽說公司的變化很大,還換了很多重要崗位的人,并且有很多做法都讓我不能理解,沒辦法他下班回家后我就跟他談,但是他聽不進(不過可以聲明以下,他的事業心很強,一心想成就一番事業),后來怕我擔心,他把我在公司的幾個親信全換了,讓我根本無法了解公司的情況.我真的很煩...
還有他經常都有應酬,以前我在公司的時候只要有客戶他才會出去,但是現在幾乎有80%都是跟幾個上層領導出去,這兩個人當中有個是女的,任業務經理.我一次也沒見過,是在我生好寶寶后才招的.老公好象對她特別相信.剛進公司就把自己的小車給她開了,自己又買了一輛新車,我有時真不想胡思亂想,但又控制不住.
現在我是自己的公司無法了解,也不準去.而只能在家看寶寶,雖說有保姆帶,我只是看看.但是心里老想著公司,特別不放心,七上八下的,另外每次的日常開支還得找他要,我覺得特委屈,我現在真不只自己該怎么辦,該做點啥,反正這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請各位朋友幫我分析分析,并出出主意,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首先,你這是婚姻生活中比較復雜的一個問題!

目前的狀況是法人是你,但你老公卻實際控制著這個公司。至于大面積的換人包含了二層意思,其一:安排自己信任的人到崗位工作;其二:進一步減少你對公司的影響力(這是他能在員工心理樹立管理者權威的一種方式,也是全面創造的一種舉動。可以理解為一個運動員想改變萎靡不振的面貌,必須注入新鮮的血液!)。
應酬這個就很正常了,次數的增多估計是由于剛剛控制公司,這方面的動作平凡也是正常了。他要做很多事情的,至于那個業務經理,你就有點吃醋的成分了。當然,可以理解。如果你老公對她不信任的話就不會讓她做業務經理了,業務對任何一個公司都很重要,尤其是你們這樣處在迅速成長和發展的公司。至于送她汽車,這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首先,既然她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是個人才。要讓一個人才在這個需要快速發展的公司里安心留下,物資獎勵是很重要的。而且她擁有這部車也不僅僅是風光,也是有利于公司業務發展的。開著車和別人談業務(尤其是重要客戶)和打的去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結果。至于你老公買一輛新車和上速功能差不多!車是一個男人的面子!
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自己無法控制或者參與公司事務,或者怕老公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建議:1、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心情,和老公開誠布公的談;(主題:生育后你要參加公司事務,而主要負責對象就是你的財務方面,一個公司的財務當然是至重要)我同時希望你擺正一個心態,就是好好輔佐你的老公。
2、財務方面你還是得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既然你們家庭主要的經濟收入就是你們公司的利潤,那么我還是建議你找一個合適的方式取得一定的經濟控制權利。否則連日常開銷都要開口拿的話,那純粹就沒有你的自我了。

希望你能找到自我,幸福生活,放開心,兩個人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成功的男人必須要一個好女人輔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