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事情,有的,都不,不太
提問: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情?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由于家庭的原因,很可能不能夠在一起,我很想把這種關系變成可以談心,說心事的好朋友,但是他卻說,如果我放棄他,那么我們之間,連朋友都不可能是,我很苦惱。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他了,我不要放棄。謝謝各位朋友的話。 医师解答: 男女之間純真的友情雖然不多,但還是會有的.

可像你們這種情況,如果分手之后卻還想做朋友,有點不太現實.

從友情升華到愛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可要想從愛情又回到友情上面.

卻不是那么容易.

不過仍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因為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