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媳,婚前,如果你,孩子,的是
提問: 請問兒媳婦要跟兒子離婚,能分老爸名下的房產嗎? 問題補充: 我家房子是93年買的(只寫我爸的名)弟媳是97年進門的.她來我家后從沒有過工作,也沒為這個家出過什么力,我弟也是無業,除了小孩的學費是他夫妻倆出,家里的開銷幾乎是我爸在出的.可以說是他們一家都是我爸在養的.現在他們要離婚了,說要分我家房產,合理嗎?希望有律師來回答我這個疑問,急,急 医师解答: 請不要擔心,你弟媳無權分割。首先明確的是這份房產是你爸的,所有權人是你爸。如果你弟和弟媳離婚,分割的只能是他們婚姻關系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也就是夫妻共同財產。而這份房產連是你弟弟的財產都算不上,所以說她無權分割。
  如果你爸在你弟結婚前把房產給了你弟,也就是房產的所有權人變更為你弟了,那么你弟媳就有權分割。雖然這屬于你弟的婚前財產了,但按照婚姻法的規定:“一方婚前個人所有的財產,婚后由雙方共同使用、經營、管理的房屋和其他價值較大的生產資料經過8年,貴重的生活資料經過4年,可視為夫妻共同財產。”
  我現在也是一個母親了,所以我覺得為了孩子,能不離婚最好不離婚。當然了,也不要為了孩子太過勉強的湊和在一起,反而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長。
  希望你做一個小姑該做的,并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