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男朋友,如果你,我不
提問: 愛真的很痛苦 問題補充: 如果他愛你,他會為你創建一切你想要的嗎?可我只希望他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安定的收入,可以為什么他連這個都做不到呢?我只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理想,可以為什么他什么都不想呢?搞不懂他,認為自己沒有哪個能力嗎?我曾經是哪么的相信他.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有責任感,尤其是要有事業心。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男朋友現在的工作很穩定,收入也還不錯,但是他馬上要辭職,想自己創業。一開始我不支持,因為不希望他太辛苦,而且怕有太大的風險。但是他說他想拚一拼,為了給我幸福的生活,也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所以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他。如果你男朋友是想創業,我覺得你應該支持他,你的支持會是他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