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也不,男人,在他,你要
提問: 這樣做對不對 問題補充: 兩個人之前一直都還保持著聯系,或許是分隔兩地,慢慢地他開始避開我,好像有什么預兆..但我依然主動地找他聯系他,盡管他表現地愛理不理..
但是后來我聽說到他真的要放棄時,他什么也沒跟我說,就這樣一直躲著我,我一氣之下,也是什么也沒表態,也那樣不再理他,已經持續很久了,不知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医师解答: 你也許只是要一句話,聽他真的說一句放棄,不過現在他這樣做了,也不要再想了,男人總是這樣躲避,我們女人又不是輸不起,說明白又能怎么樣,,你要徹底把他從心里拿走,準備迎接下一個負責任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