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如果你,慎重,日后
提問: 希望朋友們給我一些建議 問題補充: 我應不應該只因為男友沒有"吃喝嫖賭抽"的惡習,但我心里并不那么愛他,而和他結婚呢?我現在很矛盾. 但想到如果分手后,下一個人不知在哪里,或者,我永遠找不到從心里去愛對方的感覺,我就很矛盾. 医师解答: 結婚應該是嫁給自己愛的人吧,
而不是嫁給一個所謂的“好人”,
他沒有這些惡習固然好,
但這和感情沒有必然聯系,
如果你并沒有因為這些而愛他,
那么還是慎重考慮婚姻問題,
人都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勉強結婚意味著日后面臨很多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