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吃了,也是,有的,你不
提問: 懷孕期間吃感冒藥對胎兒影響大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不到兩個月,前一時間我感冒了,吃了一些感冒膠囊,我想知道對胎兒的影響大不大?這個孩子會健康嗎?不會有什么問題?我好擔心.請姐妹們獻策,急急急! 医师解答: 你去檢查的時候告訴醫生這個事情,告訴你吃什么時候吃了什么藥,醫生會指導你的。其實檢查的時候,你不問醫生,醫生也會問你的。
我原來剛有的時候,也是吃了感冒藥,不過是中成藥,所以沒有問題。
一般只要是對胎兒發育影響不大的藥都沒有問題,你不要太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