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并不,我看,大便
提問: 新生兒近30小時大便一次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出生27天,是人工喂養喝惠氏金裝奶粉,大概從第9天開始就是近30個小時大便一次,基本上是黃色軟便,眼睛每天都有眼屎,這正常嗎?有時也有青色大便,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喝惠氏金裝.在40多天時每天拉三次,之前每天4到6次.快50天時,每天一次了.我看過書上說,寶貝如果拉大便時,沒有痛苦感,便便顏色正常的話,次數并不重要.可是你家寶貝第9天就這樣,好象不對,是不是應該給他喝點水,或者到醫院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