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她不,你的,我可
提問: 各位男士的想法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問各位男士,如果你和你的女友關系很好,只差去領那一張紙了,然后你的女友突然有一天說想要你的工資卡,你會給還是不給呢?給的理由是什么,不給的理由是什么? 謝謝各位,但請各位參與完留下各位的性別,謝謝.她不是那種愛錢的女生,即使卡給她她也是不會動里面的錢的. 医师解答: 兄弟,我可以直接了當的告訴你,你該給。
我有無數個理由
如果你有不給的理由,我可以告訴你,那是不成立的

首先,愛情的基礎是什么,信任和理解
如果連對方都不信任,你也不會決定和她結婚的。而且你也說了 你很了解她,她不會動里面的錢的

二,你們已經談婚論嫁了,也就是說你們馬上要在一起生活,一起吃飯睡覺,過著柴米油鹽的日子。雖然很多人主張2人收入獨立,但我覺得既然是愛人,是要相伴的人,該是最重要的,在某些方面比自己的父母都重要。自己的錢就是對方的,對方的也就是自己的。沒有什么彼此,根本必要分得如此詳細。既然如此,你的卡放在她那一點關系都沒。
三,同樣,你愛她,都要和她結婚了,那表明你是認可她的為人品行的,她不會把你的錢糟蹋掉,更不會是個貪圖享樂的人。所以你給她,沒有任何的懷疑
四,她之所以這樣做,無非的目的只有一個,不要說試探你還是怎么的,這都不是,真正的目的是替你保管,她想掌握家里的財政。他倒怕你亂花錢。
五,反過來說,你要不給,你們反而有矛盾。

你給她有百益而無一害,為何不樂而為之呢
不要擔心她以后不給你錢,她不會的。
我可以肯定告訴你,恭喜你,她是個持家有道的人,你很幸福。所以給他卡,沒錯的。如果錯了。你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