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自己的,你的,然后再,看看吧
提問: 我很困惑!???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YJ是8月2日——10日,從8月開始試孕,但今早用試紙只有一條紅線,而且YJ也一直沒來(都快2個月了),白帶也很正常,基本沒有,很干凈,我都不知道這是怎么了,有可能懷孕了試紙測不出來嗎?去了醫院,醫生說打黃體酮,7天后沒來YJ就是懷孕了,或做B超,但我怕真的懷上了,這樣對BB不好,所以醫生就要我等等再說,我現在真的很著急,懸著的心一直都放不下,有哪位JM可以幫助我啊!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驗血就能說明問題,是不是懷孕就能確定,而且也不用做B超了,這樣比較安全,也符合你的想法,去醫院看看吧,先確定是不是懷孕了,然后再決定檢查什么。如果沒懷孕要及時了解自己的現在的狀況好不好,采取措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