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我的,的人,以太
提問: 我真的很愛她,不知道怎么做,怎么能打動她 問題補充: 她外表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又很可愛,但實際上是個內向的女孩子,有的時候從外表表現出來的和她內心里想的不一樣,所以很難猜。剛畢業的時候她好像有個男朋友,后來分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她這個人很討厭煙味,但卻給她男朋友買煙,從這點上我就覺得很遷就她男朋友,一點不像她的性格,當時我就斷定他們可定會散,結果也確實如此,而且分手后,她男朋友不到一個月時間又有了新女朋友,這三個人彼此還認識。后來的那段時間她很痛苦,總是看到她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關系還不錯,后來因為我追她,又因為失戀,情緒挺不好,有時候在一起工作時總吵架,后來我故意躲了她幾個月,然后再接觸的時候感覺融洽多了,關系很好,有時候找些機會說些關心的話,感覺她好像感動了。再后來有個我們集團公司其他單位的女孩看上我了,我斷然拒絕了。當時我借這個機會在她面前說了幾句大話,自從那以后她就玩了命的跟我吵,我去接近她,她就趕我,一直到現在都很困惑,搞不清除她到底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要和我吵架。
過了些日子還沒等問題緩和解決,我們倆就派到公司的信息部實習(我們單位新來的大學生都要實習工作,然后根據表現情況再找固定崗位,也就是定崗)。信息部分前方科室和后方科室,我們就被分開了,所以雖然在一個部門,但是一個星期只能碰一次面,時間很短,很難找到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就這樣又過了段時間,她慢慢對我好了點,我不知道是我的行動改變了她的想法,還是因為她覺得我不想再追她了。我又開始去接近她,可能是我太著急了,又把她惹急了不理我了。以后又反復幾次。后來通過很巧合的機會我在學校的論壇上看到了她的用戶,看到了她寫的東西,表達的意思就是自己很不開心,很想以前的男友。但其中發現了一些我認為對自己很有用的信息,在我們關系最好的時候,她在論壇上寫道,有一個男孩再追她,對她真的非常好,她再猶豫不知道怎么做,我當時就認為那個人就是我,于是就在網上就寫了篇文章,其中編造了些東西,想讓她看到,讓她感動。她看到后到起反作用了,異常憤怒,給我打電話說了n遍我不喜歡你。從那之后,就一點機會都不給我了,短信不回,電話不接,也不讓我解釋。在信息部實習工作的時候我的情緒很不好,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感情問題很郁悶,令一方面工作不順,我是學機械的,把我放到信息部,我沒半點長處,整天就是坐著,要不就是當勞力幫人搬動西,一點價值沒有,最后再三考慮我決定離開這個部門,到公司最艱苦的基層去工作,因為這樣下去我和她都沒有一點前途,公司不會給安排崗位的,將來時間一長沒有位置就會被淘汰下去。那時候的感情問題也更堅定了我這個想法。
經過了半年工作,我在基層工作的很出色,也很努力,我不僅想幫助我自己,我也希望將來能幫助她解決工作問題,這也是我發奮的最大動力,后來公司機械老總很看好我,跟我的領導們說我將來就是公司機械老總的苗子。后來這位老總調走了,上來一位新老總,因為我哥哥和他是鐵兄弟,就把我調上來了,幫助他搞機械信息化管理平臺,結果我又回到了信息部,但這次回來之后的我和以前大不一樣,不論是領導還是其他人都對我刮目相看。我把老總交給的工作完成的很出色,然后我要求希望能找大學生幫我一起幫助公司搞這個項目,我提出讓她來幫忙,老總同意了,除了她之外還給我找了一個專門學計算機編程的女孩幫助我,并成立一個開發小組,我任組長。工作安排好了,她知道非常生氣,和我又是大吵,但是后來還是開始做這項工作。我把我會的東西都教給了她,希望她能通過這次機會,表現出自己的工作能力,將來就能到公司的機械技術部做這項工作,也就解決了自己的崗位問題,我知道她對自己的崗位很擔憂,但是家里沒有人,在國企沒關系什么都干不成,想幫助她。在這個工作過程中,我們總是吵架,我一接近她,她就非常抵觸,非常煩,也不接受我的關心。不過有時候她也拿我開下玩笑,也不是完全不理我。可能是我太著急吧,又或是很多事情沒解釋清,這幾個月關系沒有任何進展,在過段時間我就要被派到其他部門當領導了,我現在正在努力幫助她,借助她現在做的工作(她現在做的是英語的機械資料翻譯,然后整理上傳到公司的數據庫中,做電子圖書館,目前還在信息部干這項本應該是機械技術部干的工作,她覺得她不可能有機會到機械技術部這么好的崗位),安排她到機械技術部工作,到技術部工作不僅崗位上穩定,而且收入比現在也會多好多。我真的非常的愛她,在給她解決工作的這個過程中,下了很大力氣。我是不是應該和她解釋,那應該在什么時候解釋呢?再過一個多月我就會到一線作業單位上任了,到那里當二把手。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講述,我也許幫不了你什么,不能告訴你解決的方法!但是我只是說些想法僅供參考!我是一個女生,一個今年剛剛畢業的女學生,我和你喜歡的那個女孩性格有些相似,性格很多地方相同。我和他分手5年了,我還是會想他,和他分手后和大學里有很多追我的男生,可是我就是接受不了!一直現在畢業,呵呵,我想傷口慢慢回愈合的!
你不要性急,你肯定知道:心急吃不著熱豆腐,涼水泡茶慢慢濃。讓她在你的關心呵護里面漫漫淡忘過去,也許現在她對你有很多的抵觸心理,但是我想心不是鐵的,總會再你的愛里面感動融化的!
或許現在她接受不了你,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你要堅持啊!不要放棄,我支持你!
不過我也想對你說,有些時候堅持也是一種錯誤!錯過了花開可以等待下個季節,錯過了列車可以等待下一趟班車,可是錯過了值得的人是沒有機會補償的!沒有人會在原地等候你的!
對她不可以太火熱,要若即若離啊!懂得度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