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不祥之兆,有的,你自己,洞里
提問: 夢見被蛇咬? 問題補充: 昨晚夢見被一條幾米長的大蛇追著咬,本來都快跑掉了的,誰知一個人竟把蛇捉到我手上讓它咬,(這個阿姨的是我們單位的,跟我關系一直不錯,而且對我一直挺好的),咬住我的手后甩都甩不掉,疼得我像真實的一樣,醒來手還在不停的甩。
誰會解夢,幫我看看! 最主要的地方是:那阿姨捉住蛇咬我! 医师解答: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后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鉆進洞里,家里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消息。夢見蛇與貓爭斗,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