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凡士林,我的,她的,同事
提問: 每到季節交替,孩子皮膚長出丘疹狀濕疹怎么辦? 問題補充: 孩子從兩歲起,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頭部和四肢會長出硬幣大小的丘疹狀濕疹,常常在受熱的情況下,忽然冒出大大鼓包,孩子會因為癢抓破出水。有沒有好辦法解決? 医师解答: 如果是濕疹的話,我告訴你一個辦法:用貝親嬰兒凡士林.很管用.我的寶貝3個半月,長濕疹,每天癢得在人身上亂蹭,好可憐.到醫院看病,開了尿素維E軟膏和尤卓爾,但我老公用過這兩種藥,說是激素類藥,用時會好,一停就復發.所以我們不敢給寶貝用.同事告訴我用干金銀花煎水,給寶貝洗臉,她的小孩用這個方法好了.我用了,也沒斷根.又有個同事告訴我用嬰兒凡士林,我用后,很好.不過臉上最好在寶貝睡著時抹,怕他把凡士林弄到嘴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