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把你,率真,挺有意思
提問: 是認真的還是在耍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又沒什么出眾的相貌和表現.平時就不怎么愛說話,也不喜歡參加什么活動.有一次在網吧,我的一個老鄉讓她同學來叫我過去而認識的我老鄉的同學.本來就見了那一次,根本就沒說一句話.結果第3天.她同學在網上問我:明天可以送她去車站嗎?我本以為是開玩笑的,就答了句可以啊.她說:不許反悔.我反問:你朋友們不去?她說:你去他們就不用去了.原來是真要去車站啊,當時就感覺到她對我可能有意思了,在想想,不可能啊,她張的也很秀氣可愛,怎么可能會對我有意思呢?第2天果真是我一個人去送她的.
想不明白.......... 后來我朋友們都說她很花心,已經談過10多個了,你就是下一個被甩的對象.所以就結束了,免得到時候傷心 医师解答: 哈,樓上的回答挺有意思,樓主看來是個很率真的男孩,不錯,我支持樓主,女的真是那樣的話,不要沾那個混水!把你純真的愛情交給值得你愛的人吧,好女孩多的是,不必浪費感情和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