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情,你就,你要,祝福你
提問: 重要問題請教各位JM! 問題補充: 我現在好孕50天,上周第一次到醫院檢查。因為剛開始好孕時肚子和腰有點痛,醫生讓我照了個B超,結果照到有個生理性的黃體囊腫,當時我很著急,結果讓醫生看了報告之后說是這很正常,這種黃體囊腫是由于懷孕的雌激素影響引起的。我不放心,又請教了兩位婦科醫生,其中一位還是老專家,她們都說沒關系,這是維持妊娠地反映,不用擔心。
想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好姐妹,我這種情況應該注意些什么?請多多指教,謝謝!
補充一點,我六月份去做過一次孕前檢查,當時也做了B超,子宮情況很好很正常,可上周去檢查就這樣。希望能有更多姐妹給予更詳細的指教。好讓我這個孕媽咪能更踏實的呵護我的寶寶!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一定要放松心情,沒事就是沒事,不要自己嚇唬自己,醫生說沒事,你就開心點,也許過不了多久就好了,不要預支煩惱。心情緊張對寶寶不好,你要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