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的人,她的,我想,是在
提問: 你會搶仇人的男友嗎? 問題補充: A男曾經很執著的追求過B女,A男條件不錯,無論外形或經濟方面。但是因為A男一些性格原因,B女不喜歡他,所以一直沒答應。C女和B女曾有過矛盾,C屬于比較算計的人,有心計而且有點不擇手段,后來A男和C女在一起了,是C女追求A男。后來B女和C女又因為一件事有了嚴重沖突,C女使計令B女非常難過……
現在B想報復C,她想搶到A讓C痛苦。已經試探了A男,只要B女接受他,并保證不分手,A男就會離開C女,但是A女有點猶豫,以后會如何發展?這樣做有沒有什么危險性?

如果是你,會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不要讓自己活在仇恨里,這樣自己會很痛苦的,更不要拿感情做賭注,弄不好到最后受傷的是自己。
我是天蝎座的女孩天生報復心就強,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努力在事業上超過她,努力讓自己哪方面都比她強,如果有機會讓我整她的話,我想我是不會放過的,而且要她死的很難看,前提是在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我是不會拿感情開玩笑,這樣后果很嚴重。雖然感情的創傷會讓人痛不欲生,讓人一輩子不能忘記,永遠活在痛苦之中,可是這樣做好像不太好啊!雖然整了C女讓她永遠難過,可是能保證自己會愛A男嗎?如果不愛A男又會怎么能跟他在一起呢?這樣的事一定要考慮清楚,雖然報復了一個曾經傷害自己的人心里會很高興,可是在這同時又傷害了一個無辜人啊。好像對A男有點不公平。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方法是想辦法在大家面前拆穿她的鬼計,讓大家知道她是一個多么齷齪的人,讓她無地自容,乖乖的離開。要么在事業上打敗她,讓她重重的摔一交,讓記住這個教訓害人終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