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都是,正常,也不
提問: 關于早早孕流產 問題補充: 我是8/29號來的月經的,9/13號 9/15號 9/17號都有AA,9/22號晚上肚子疼了一陣.感覺是下腹抽蓄.在9/23有血絲開始是粉紅,后來就是褐色的.不多,只有一點點.我以為是著床出血,(以前從沒有這樣過的)9/23號晚上至9/24號就沒有了,很干凈.但是9/26號月經還是準時來了.請問我這是正常的月經呢?還是早早孕流產呢?
医师解答: 是啊,不會是早早孕流產的,放心吧,怎么說流產也是在真正懷上以后的才有東西留啊,按你的天數,可能是這床吧。建議你去看一下網上很多關于胚胎發育過程。我第一次試孕也出現過流血,當時也是蒙蒙的,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反正最后也沒有弄明白怎么回事,也就流了兩個早上吧,就沒有了,當然也沒有懷上,我老公就一直說是沒有著床成功,但具體怎樣也不知道,因為以上也說沒事,陰道偶爾的少量流血都是正常的現象,況且,我看過一本書上說本身受精卵著床時在子宮哪里也會有血塊存在的。現在既然你例假也來了,就沒有必要太擔心了,影響了心情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