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工作,的人,事情,女同
提問: 我同學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一個女同學 最近新交個男朋友 他們在一起總是很愉快的 彼此也都很喜歡對方 可能是接觸的時間短 還沒吵過架.有一次女孩去男友公司找他 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同事聊的很投機 她說不是簡單的那種同事間的關系好 讓她有點難過(可能就是吃醋吧?哈哈) 那她還可以信任他嗎?以后要怎么相處?這個女孩很單純的 我也怕她受騙 請大家幫忙 她說她當時已經感覺到了他們兩人關系不是普通同事啊 我看她平時的感覺還是比較準確的 她以后要怎么跟他相處呢?是不是該凡事留個心眼啊?萬一他腳踏幾條船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同事就應該是一起好好工作的,在那聊天算什么啊,看這男的就不是個有前途的人,不好好做事情,工作時間聊天,算是什么啊,男人就應該為事業而拼死拼活的,我現在雖然是個大學生,可是學校里的同學拼命做事的多了(包括我在內),他這樣這么容易滿足于現狀,不努力往上干,不上進,真是不行,你那女同學要是安于過小日子的話,那找個不上進的男人也可以,不過想必不會幸福的,無論現狀怎么樣,可是精神上總是要上進的吧,這樣才充實,生活才有意義。
 我對這個事情的建議是,多了解一下,再說,萬一他這聊天是個偶爾事件的話,那就冤枉他了,還是多了解吧,不過我看是兇多吉少,你們也不想想啊,男的都工作了,為什么找個上學的當女朋友啊,小女孩比較單純好騙是吧,還是多警惕啊。
不能隨便相信他說出來的話的,要真正了解客觀事實才行。
 好了, 祝你的女同學好運!!!
但愿她不要讓千百萬受騙女孩的隊伍再多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