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而不是,出了,一句,你真
提問: 愛的代價,有多大?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老公大學時認識,戀愛時沒有太多的浪漫,平淡的我們談到了結婚,人算不如天算,我的準婆婆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生亡,而我們也就匆匆的結婚了(我和他結婚,因為我的第一次給了他),看看他的家,我們的現狀,我說不出的痛,快要崩潰了,有了小孩怎么辦?房子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代人總是把愛情和婚姻割裂開來,在物質面前,愛情是經受不住物質的考驗的。我覺得,你現在想要的,好像是一個物質的家,而不是愛情。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們有愛,那么。面包會有的,房子也會有的。有這樣的一句話,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希望你能把精力用到怎樣建設你們的家庭上面,而不是懷疑。如果你真的懷疑了,那只能證明你們的愛情出了故障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