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的,外表,照片,很好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剛開始我們只是談足球,可是后來也不知怎么的了,我們就在一起了,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還有發短信!早上他也打電話叫我起床!
他是一個很認真的男孩!真的很認真!他對我也是很認真的!是真的 ,我能感覺得到!我們都有夢想,他說他會在濟南等我,我說我一定要考上山東大學!然后我們就可以真真的在一起了!
你說我們這是只是網絡上的,可是他有跟他的朋友說到我,還有和他的妹妹說到我!說我的時候,他就說我是他的女朋友!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我 真的很想和他真正的在一起!所以我都在很努力,我要考山東大學的!
我跟他說過,十一我會去他那里,可是在不久前我生病了,動了手術,現在是恢復階段!我現在要吃藥,可是那藥有激素的,它讓我一天天的胖了起來了!沒有以前的那漂亮了,我現在都沒有自信了!可是我現在這樣還怎么去他那啊!我怕他會不要我,看到我這樣他會把我丟在陌生的車站!我知道我是不能失去他的,和他在一起的這五個多月,我過的從來沒有過的充實,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學累了,想想他,我們的憧憬的未來,我就覺得學得累就很開心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辦好了,我該不該去啊!我真的怕他把我丟在車站,我怕看到他的那失望的眼神,我想我真的很愛他,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他,我要怎么辦,和他說了,可他卻是一種不在呼的樣子,他說他不在呼,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了!都是這該死的病!
我都沒有信心看我現在這樣子!簡直快趕上小豬了!
我要不要去啊 我真的愛哂納感了他,我要怎么做.
他說他不在呼這些
只在我的心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医师解答: 去吧,如果他看重你的外表的話,那也早一天斷了關系,萬一再糾纏好幾年,結果就更壞了。
我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開始我很喜歡她,幾個月以后她給我發張照片過來,盡管長的不怎么好看(如果是開始就看著照片跟她談,那可能談不下去了),但是處了這么久,她人品很好,跟她很談得來,沒有任何想放棄的感覺,仍然非常喜歡她,覺得外表不是問題。內心美的女生也是很有魅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