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是,也不,都不
提問: 我到底愛誰,誰能回答我!!!!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嘛,好難說清楚,我盡量描繪的容易明白點。是這樣的,我喜歡過一個女孩,后面就隨著時間不了了之,后來通過她,我認識了她一個朋友,在網聊和手機聊了好幾天之后,我們互相喜歡上了對方,可是沒有持續好久,因為工作原因,我去了外地,她去看過我一次,之后沒過多久,她也去了外地,她說什么也不能給我,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后來我會到家鄉,挺無聊的,所以我又叫了一個我沒有見過,但是同時都是前面兩個女孩的好朋友的女孩出來玩,一起相處了幾天之后,我覺得一下子沒見到她就難受了,我朋友告訴我。我愛上了她。我想想之后,真的,我愛上了她,但是我同時又有些想那另外兩個女孩。我不知道是我花心還是怎么樣。我問自己,我到底愛誰,問了很多遍。都無法確定。我真的不知道愛哪個了。特讓愛問朋友們幫忙。速度,希望可以給我好點的答案! 請不要說我沒有最愛的,我相信自己有一個愛的,謝謝!可能我說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大家好象都誤解了我的意思了,希望大家可以用心看看題目在用心回答! 医师解答: 其實,你誰也不喜歡,用你自己的話說,是“挺無聊的”。這才是你真正的原因。
愛上她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你都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也不是花心,人到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
相信你會找到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