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跟你,的人,也是,我想
提問: 和男朋友分手,天天夢到他和另一個女人做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拍拖6年了,可是前幾天分手了,分手的時候他告訴我,他現在有了新的女朋友,然后在這幾天我拼命做夢,夢到他和那個女人做愛。我心理好難受呀。而且還覺得自已好臟,怎么會這樣呢?我怎么樣才可以擺脫這個陰影呀?女人都無法容忍以前的男人投入另一個女人的懷抱,而他為什么可以放棄我,讓我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呢?我好痛苦,他為什么要傷害一個那么愛他的女人呢?
請救救我,怎么樣才可以不去想呢?我覺得我活得好累呀,可是又不敢和別人說。我該怎么辦呢?
我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我現在經常想起我們相處6年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很苦腦,怎樣才可以沒有陰影呢?
医师解答: 哎.....
因為有緣而聚到一起,又因緣盡而分開,既然分開就不要再想了.說明緣分盡了....
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六年了啊?就算他有一點點人情他都會找機會跟你好好的談談的...如果沒有?我想你也是因該想想這些年來所付出的愛,用對對象了嗎?值得還去為這樣的人而思念,而傷心嗎?
學會調整控制自己的情緒.
多分出點時間給朋友和家人
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給自己安排一次短暫的旅行
讓自己的心徹底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