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如果你,你不
提問: 愛和喜歡是一樣的嗎 問題補充: 愛和喜歡是一樣的嗎
喜歡是用耳朵去感受的
愛是用眼睛去感受的
當你不喜歡時你大可以把耳朵遮住
可你不愛是你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會有一滴叫做心痛的淚流出來
(一篇雜志上寫到的!我承認,當愛受傷時,我閉上眼睛,有很多叫心痛的眼淚流下!) 医师解答: 愛與喜歡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我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
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
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
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我個人認為愛與喜歡的最大不同點在于,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卻始終只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