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知道你,熟悉,女孩,的人
提問: 怎樣才能交到女友? 問題補充: 我是個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想請大家教教我怎么樣才可以交到女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追女孩子要慢慢來,一步一個腳印。
1.要學會打扮,別不好意思。沒資本怎么追啊,半數以上的男生也擦臉。穿點時尚的衣服,把頭發收拾收拾。
2。要抓機會。不能在大街上隨便跟一個陌生女孩說:我喜歡你。那人家不給你一耳光才怪呢。
遇到認識的喜歡的女生,首先要多打招呼,一回生,二回熟。比如吃飯時遇到了,開個玩笑什么的,讓她請客,她往往讓你請,那正好,正中下懷。不要不好意思,就是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再多幾次這樣的機會,當然不光是吃飯,可以觀察她反映。
3.遇到有什么事(公務)通知她的時候發短信,多聊幾句。當面不好說的話,短信里說,或QQ里聊,多說點關心的話。她應該知道你對她有好感。
4。熟悉一段時間后,就可以直接跟她表白,她應該也知道,看她怎么說了。
女孩子都這樣,不會接受一個陌生人的(除非那個人是個無敵帥哥)。先要熟悉后,才好辦,要熟悉的方法就是找機會,故意找借口,鼓起勇氣來,就讓她知道你在追她,沒什么不好意思的,都老大的人了。就算她拒絕也不要氣餒,人生道路是坎坷的,中國這么多女孩,不信就追不到一個,呵呵。
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黃天不負有心人!
兄弟,你說我說得對不對,對就采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