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排卵期,你也,最重要
提問: 8/29號月經,第一個月試孕宣布失敗!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失敗了!多少有點失望.情緒低落不少.想想前幾天種種懷疑有了的現象,就好笑.哎,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沒等到我的BB,大姨媽卻準時來報到.所以,還沒來月經的你們,還有希望. 医师解答: 心情保持好最重要,我也是試了兩個月的了,告訴自己要放輕松,可自己怎么也輕松不起來啊,整天一到辦公室就看網上姐妹們的問題啊,你說能不緊張嗎,還好要國慶放假了,準備回鄉下過節,可以不用接觸電腦,剛好那段時間也是我的排卵期,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相信下個月一定會好孕的。希望你也是啊,好好放松一下,來迎接新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