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太早,也是,有的,完小
提問: 只有宮縮沒有陣痛需要入院嘛? 問題補充: 我還有兩天就到預產期了,昨晚宮縮的情況比前幾天多了幾次,但睡的時候就不痛的,只是躺著看電視的時候比較厲害,但就沒有肚痛,也沒有其它異樣的情況,不知這種情況需要不需要進院了.如果過了預產期還沒有動靜,怎么辦?望各位有經驗的姐姐能給我個滿意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你得判斷你的宮縮是否屬于有規律的宮縮。在懷孕的后期如果產生假宮縮也是常有的現象。如果你的宮縮,很有規律,且宮縮接近的時間越來越短,那么你就得盡快去醫院了。但如果只是一陣陣的宮縮,并沒有規律,那還不用那么著急著去醫院。
我剛生完小孩,是剖宮產的,我就是過了預產期,但沒有任何現象去的醫院,太早去了,看著別人喊叫都怕了,真的。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太早去醫院,等有了具體的征兆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