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多月,最好的,自生,自己的
提問: 懷孕初期得了玫瑰糠疹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0日最后來的YJ,現在9月26日了,已經確認懷孕了,大概從8月底我就在脖子,后背還有大腿根處起了小疙瘩,我一直沒在意,因為我的皮膚特別容易過敏,平時蚊子咬一口,都要留個疤,一直到來年才好。所以我一直沒去看,確認懷孕后,我去醫院一查,是玫瑰糠疹,快愁死了,都說換孕早期最容易感染了,易導致胎兒畸形,我這是第一個孩子,特別想要,特別矛盾,不知道各位媽媽專家這里有沒有得過的?對早期胎兒有沒有影響?如能解答,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這疹是自生自滅的,不需要治療.我有個同事以前得過,皮膚一定要注意通風透氣,不要嫌難看老是捂著.現在你懷孕了,還是聽聽醫生的建議吧,我們包括醫生都很難給你一個明確的答復.再說你的玫瑰糠疹也持續了一個多月了,好好算算日子---受孕日,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再定吧,這個疹可能要一個多月才能完全退乾淨,你的皮膚又那麼敏感.其實我特別理解你的心情,我去年也是因病做掉了第一個孩子,建議你去最好的醫院掛最好的專家,他們會給你一個明確的建議的,我當時就是這樣的,我現在七個多月了,一切正常,其實放棄一個有可能不健康的BB,對孕期及以後還有BB都有好處,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