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太多,我看,我有,就不
提問: 你怎樣看借債結婚的親戚 問題補充: 認為他們借的數目多是件好事嗎? 医师解答: 結婚還要借錢??沒錢簡單就是了,新式婚禮啊!我們結婚就沒大辦,親戚朋友一起吃了個飯就出國住了十幾天,總共沒超多3W,多棒啊!我看這那些為了結婚身心疲憊的人就不理解,高檔婚車五星飯店不代表什么的。你家什么情況來參加的人基本都知道,所以不要打腫臉沖胖子啊!結婚是件特別高興的事情,搞得那么辛苦多不好啊!
我有個表哥十年前結婚的吧,當時他恨不得把北京所有加長卡都租來了還把友誼賓館給包了,那場面太壯觀了,結果不到一年就離婚了,就是因為結婚花了太多錢還不上兩個人天天吵架。
絕對沒有必要因為婚禮導致以后的生活水平下降。
俺是過來人,信我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