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有很多,不可以,多做,有什么事情
提問: 這是不孝還是對愛情的執著? 問題補充: 我姐姐三年前與他同居,因此與家人鬧翻了臉,我站在家人與姐的之間不知怎么樣調整他們的關系.姐與他回到他家,大姐與媽哭著求著,把姐姐帶回了家,當時姐姐正大腹翩翩,回到家沒幾天就生下了小孩子,我姐與父母讓那人去我家,可是他很膽小怕事一直沒去,我姐哭著求他,他也沒去,后來經父母的勸解,就把小孩子送人了,然后又隨便找個人訂了婚,但姐姐一直對那人死心踏地,騙著父母去找他,但他在與姐姐分開的時間里又與別人同居了,不過沒公開,姐知道說不介意她能理解,一個男人寂寞時就會做錯事,后來呢,她與家人斷絕了關系,與他去了另個地方,我知道她很愛他,但也不想與這人這種居面.很痛苦.后來大姐的兒子不小心淹了,也是因為媽的過錯,所以媽媽自殺,大姐痛苦,整個家支離破碎.我姐姐就回家了,就沒去找那人,與家也和好了,依然是個父母喜歡的女兒,也與我一起工作,過起平淡的生活,她常說忘不了她,回家只是為了安慰媽媽,就又絕然地離去了,現在父母又陷入極痛苦的竟地,她是爸爸媽最愛的女兒,卻總是讓他們傷心.其實我也應該祝福她,因為她去找他的幸福了,但她真的會開心嗎?以前還在家里訂了婚,怎么辦,我是應恨她讓我們的家不得安寧,還是祝福她呢?我站在他們之間怎么辦,?這是她的錯?還是父母不應以這種方式愛她呢? 医师解答: 理解與溝通的不夠,悲劇的發生往往是雙方沒有很多的交流,有什么事情不可以說服呢?在這個問題上你無權哪個正確哪個不對.你可以做的就是安慰雙方.多做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