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你的,都是,要有,能在
提問: 好痛苦哦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苦苦經營幾個月的愛情,到現在她卻說:“對你沒有愛的感覺,我們之間不可能走在一起。”我已把她當成了共度一生的人。我好喜歡她,真的好喜歡她。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什么叫愛的感覺?是相貌?是個性?是共同的興趣?還是什么?好郁悶啊。我真的很愛她,幫幫我,讓我們走在一起好嗎? 医师解答: 既然不能在一起你又何必強求呢!愛的結局不一定都是美好的,而最美好的卻已經留給了你,你為何還要有所求呢!
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你又怎知下一段的愛情不會是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