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就,比我,祝你,那次
提問: 9.3號YJ的姐妹來幫忙,我能好孕嗎?請求姐妹們支持 問題補充: 我是9.3號的YJ,18號是排卵日,我是17號晚和19號晚AA的,請問我什么時候才能最早測出來是否好孕啊,最早得用什么來檢測啊,心里一直希望能好孕,都測孕失敗3個月了,現在是第4個月,希望9.3號來LJ的姐妹門都來一起 医师解答: 呵呵。機會很大的哦。你別太在意。最快的就是用試紙。一般3天就可以試出來了。。。當初老公比我還急,每次都是過了3天就讓我試的,那次本來計劃要外出學習的,試紙只比計劃早了3天,結果我就留下來了。。。好遺憾哪。。。。不過你不用太擔心,因為你過份的渴望,就會出現假懷孕的現象了。。。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